纪念钻石

纪念钻石 — 永恒的纪念品

把对所爱之人的记忆变成一颗美丽的纪念钻石。它不能把亲人带回来,但它给了你一个机会,让你继续感受到这个人的爱,并把它变成一颗永恒的纪念钻石。 

纪念钻石 — 永恒的纪念品

因此,这份爱将永远与你同在,没有人能从你身边拿走。这是对许多幸福往事的纪念。这份纪念将永远包含在一颗纪念钻石里,就像爱一样永恒。

永远失去心爱的人是人生中最悲伤的时刻之一。然而,回顾过去有助于减轻痛苦。纪念钻石使你所爱的人永生,成为珍贵的象征。

关于纪念钻石

纪念钻石

要制作一颗纪念钻石,只需要死者的部分骨灰。剩下的骨灰可以放在骨灰盒里。纪念钻石完全是用火化的骨灰制成的,目的是把心爱的人化成一颗珠宝。

钻石是最完美的纪念品,因为它是永恒的。钻石也一直是爱的象征,并将继续如此。纪念钻石为你提供了一种表达对逝者永恒的爱的方式。

由骨灰制作的纪念钻石

纪念钻石是新形式的纪念品,出现不久。尽管如此,人们对纪念钻石越来越感兴趣。每颗钻石都具有独特的外观,颜色各异,从白色到蓝色,以及不同的尺寸,视定制者的喜好而定。可以根据顾客对钻石的喜好进行切割。  

纪念钻石可以制成一件美丽的珠宝。例如,可以把象征心爱的人的纪念钻石镶嵌在吊坠上佩戴。也可以这块钻石保存在身边。

生命是短暂的,但却有着无穷无尽的价值,因为永恒就在其中萌芽。

左侧为产品说明书
左侧为产品说明书,点击图片下载
爱之钻

诚邀合作伙伴

我们正在寻找在中国殡仪服务、婚庆服务、宠物服务和珠宝经销等领域销售纪念钻石的商业合作伙伴。

我们一直在扩大服务范围,期待与新的商业伙伴的合作!

了解更多

咨询和联系我们
  • 电话: +49(0)7131 797034
“爱之钻”地址
  • Frida-Schuhmacher-Str.5.
  • DE–74078海尔布隆
联系我们在微信
联系我们在微信扫二维码在微信上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