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灰钻石

由骨灰制成的纪念钻石

在实验室中早已开始了由碳培育钻石。然而,开始采用人类骨灰制造钻石的时间还不长。

在我们开始制作纪念钻石之前,首先需要准备骨灰: 

  1. 碳必须与灰中所含的盐发生化学和物理分离。在进行该过程时,释放的盐与空气结合,然后消散到空气中。
  2. 然后将纯碳在压力为50,000至60,000巴的压力机中压缩。它同时受热,在1,500和1,700摄氏度之间,取决于选定的钻石尺寸。压力和温度必须精确匹配,钻石才能生长。只有这样,碳原子才能结成四面体,形成一颗珍贵的钻石。取决于重量,转化过程需要8到14天。准确、严格和谨慎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精确进行每个工作步骤并非常全面地记录下来。 
骨灰钻石

1克拉钻石需要约150-300克灰,因此不需要逝者的全部骨灰。通常将未用于钻石的剩余灰烬放置在骨灰盒中。 

制造出的纪念钻石闪耀着与真正钻石相同的光泽。根据所提供的骨灰中硼的含量,钻石从光芒四射的白色到浅蓝色。 

培育视频怎样用骨灰创造出钻石

点击播放视频

如果客户想要制作一颗由亲人的骨灰制成的纪念钻石作为永恒的纪念,请联系我们。我们是制作骨灰钻石专家。

骨灰钻石各种颜色
爱之钻

诚邀合作伙伴

我们正在寻找在中国殡仪服务、婚庆服务、宠物服务和珠宝经销等领域销售纪念钻石的商业合作伙伴。

我们一直在扩大服务范围,期待与新的商业伙伴的合作!

了解更多

咨询和联系我们
  • 电话: +49(0)7131 797034
“爱之钻”地址
  • Frida-Schuhmacher-Str.5.
  • DE–74078海尔布隆
联系我们在微信
联系我们在微信扫二维码在微信上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