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礼钻石

成为闪闪发光的钻石

如果顾客正在寻找对已经过世的亲人的持久而独特的纪念,那么纪念钻石是最好的选择。通过使用特殊技术,我们能够将骨灰变成钻石。这种独特的比较新的技术可以让亲人的一部分成为闪闪发光的钻石。

纪念钻石葬礼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真正安葬。它被称为安葬,因为在火化后一部分骨灰被转化为钻石。如果顾客决定进行钻石安葬,我们建议顾客购买一份葬礼安排,或者联系我们。 

葬礼钻石 - 处于爱心的纪念礼物

制作纪念钻石的初期准备 

制造钻石大约需要150-300克骨灰。

我们收到顾客提供的骨灰后,会立即进行标记和注册,以确保每个项目都使用正确的材料。生产过程中首先要对所提供的骨灰进行全面的化学分析。这样,我们就记录了一种“基因指纹”。 

在进行成分分析中收集的数据被记录在证书中,然后我们将该证书连同钻石一起发送给顾客。 

纪念钻石的培育 

在进行分析之后,用一种特殊的方法提取出骨灰中所含的碳。这构成了将骨灰转化为金刚石的基本材料。

60,000巴的高压和约1,600摄氏度的温度

然后,进行压制过程。在高达60,000巴的高压和约1,600摄氏度的温度下,碳被转化成骨灰钻石。压力和温度必须精确匹配钻石才能生长。只有这样,碳原子才能结成四面体结构,形成一颗珍贵的钻石。取决于钻石重量,培育过程需要8到14天。最后,按照订单中的说明切割原始钻石。 

经打磨后,得到一颗独一无二的美丽钻石

培育视频怎样用骨灰创造出钻石

点击播放视频

爱之钻

诚邀合作伙伴

我们正在寻找在中国殡仪服务、婚庆服务、宠物服务和珠宝经销等领域销售纪念钻石的商业合作伙伴。

我们一直在扩大服务范围,期待与新的商业伙伴的合作!

了解更多

咨询和联系我们
  • 电话: +49(0)7131 797034
“爱之钻”地址
  • Frida-Schuhmacher-Str.5.
  • DE–74078海尔布隆
联系我们在微信
联系我们在微信扫二维码在微信上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