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视频

“爱之钻”钻石培育过程视频介绍

世上只有两种钻石,第一种钻石从地壳深处开采而来; 另一种来自高科技实验室。

培育视频怎样用骨灰创造出钻石

点击播放视频

培育的钻石确实也是钻石,不是莫桑石、高碳钻一类的。天然钻石和人工钻石的结构和成分完全一样,都是碳元素的四面体结构结晶体。硬度、折射率、光泽率等等,所有光学、化学和物理特性都与天然钻石相同。

采用高压/高温方法(HPHT),将碳放入专门的压力机,碳在高达60000巴的压力和超过1600 ℃的温度下逐渐“生长”为原钻。然后对原钻进行切割和打磨,就变成光彩夺目的钻石。

人工培育的钻石,是高科技的发展产物。制作钻石的技术非常昂贵,需要满足极其严格的条件。受所需钻石重量的影响,转化过程持续十到十四天。本视展示了我们采用高压/高温法(HPHT)培育钻石的整个过程。

爱之钻

诚邀合作伙伴

我们正在寻找在中国殡仪服务、婚庆服务、宠物服务和珠宝经销等领域销售纪念钻石的商业合作伙伴。

我们一直在扩大服务范围,期待与新的商业伙伴的合作!

了解更多

咨询和联系我们
  • 电话: +49(0)7131 797034
“爱之钻”地址
  • Frida-Schuhmacher-Str.5.
  • DE–74078海尔布隆
联系我们在微信
联系我们在微信扫二维码在微信上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