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钻石

宠物钻石让心爱的宠物永远陪伴你

心爱的宠物是家庭的成员、玩伴、朋友和守卫。无论是狗、猫、马、豚鼠还是仓鼠,它们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无数的快乐和感情依托。  

宠物钻石

为了向你的伴侣表达你的感激之情,比如从你的宠物的项圈和玩具等配饰中收集一部分宠物的毛发,制作一颗毛发钻石。或者把这颗钻石当作一个象征,让你感觉和你的宠物很亲近,即使是在你离宠物很远的时候。   

当你的宠物不能陪伴你度过一生时,你的宠物毛发(骨灰)钻石也会给你带来安慰。有了这个钻石纪念品,你心爱的宠物的一部分将能够永远和你生活在一起。对我们许多人来说,动物是真正的最好的朋友和伙伴。如果你心爱的宠物离世了,你的宠物的纪念钻石为你提供了一个再见和永远记住你的宠物的美好机会。  

宠物纪念钻石

把宠物毛发或骨灰转化为钻石,是一种特殊的宠物葬礼

钻石由你的伙伴的毛发制成,让你永远记住你心爱的宠物。此外,宠物毛发钻石还反映了一个人与宠物在其一生中的友谊永存。宠物毛发钻石不会带走宠物过世时你的悲伤。但是你可以随时带着你的宠物钻石,这会让你想起你们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帮助你应对宠物的离去。 

你可以自行确定钻石的外观。我们提供多种类型的切割。你可以把纪念钻石镶嵌在吊坠或戒指上,这样你就会觉得你的宠物就在你身边。对于其余的精加工细节,有几种方案可供选择,我们根据你的喜好加工。 

用一颗宠物毛发钻石为你带来对宠物的美好回忆,你就能感觉到与爱宠的永远的联系,让你对爱宠永远陪伴在你的身边。

动物纪念钻石

什么是朋友?它是一个栖息在两个身体中的灵魂。— 亚里士多德

爱之钻

诚邀合作伙伴

我们正在寻找在中国殡仪服务、婚庆服务、宠物服务和珠宝经销等领域销售纪念钻石的商业合作伙伴。

我们一直在扩大服务范围,期待与新的商业伙伴的合作!

了解更多

咨询和联系我们
  • 电话: +49(0)7131 797034
“爱之钻”地址
  • Frida-Schuhmacher-Str.5.
  • DE–74078海尔布隆
联系我们在微信
联系我们在微信扫二维码在微信上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