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钻石

由头发制成的钻石 & 宠物毛发钻石

头发钻石,是两颗心灵之间最伟大的爱和永恒联系的象征。 

它并不需要大量的头发。生产钻石需要几克头发(约5-8克,大约一把)。头发可以来自一个或几个人。为了保证我们生产的钻石含有您提供给我们的头发,从一开始,头发就会被登记和标记,然后密封。这样我们就可以确保客户的钻石使用的是客户提供的头发。(我们同样制作宠物毛发钻石。)

在头发被转化成钻石之前,对头发进行检验,它查明它的各种成分。然后开具证书,确认客户的钻石是由客户提供的头发制成的。

由头发或毛发制成的钻石

办完手续后,对所提供的头发在一个特殊的烤箱中进行低温燃烧处理。烤箱里的热量和氯会产生真空,把碳转化成石墨。 

然后将石墨放入钻石压力机中。在采用高温高压法(HPHT)的制造过程中,碳在约60,000巴的压力和约1,600℃的温度下转化成原始钻石。到此,培育阶段完成。接下来,客户可以选择钻石的切割类型。 

这使得头发钻石成为一种非常独特的礼物,具有无与伦比的情感价值!

爱之钻

诚邀合作伙伴

我们正在寻找在中国殡仪服务、婚庆服务、宠物服务和珠宝经销等领域销售纪念钻石的商业合作伙伴。

我们一直在扩大服务范围,期待与新的商业伙伴的合作!

了解更多

咨询和联系我们
  • 电话: +49(0)7131 797034
“爱之钻”地址
  • Frida-Schuhmacher-Str.5.
  • DE–74078海尔布隆
联系我们在微信
联系我们在微信扫二维码在微信上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