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钻石

用家庭成员的头发制成的钻石

家庭钻石代表着与所爱之人之间美丽永恒的联系; 个性和独特,这使它永远不会失去它的价值。一颗共享的家庭钻石将两颗灵魂合二为一,让彼此之间的距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近。这个珍贵而独特的礼物可以作为一段活生生的家族史送给你的孩子。

家庭钻石
家庭钻石

光芒象征着成功、可靠和稳定。再加上你爱的力量,它会像天使那样守护你的孩子。还有什么比保证你家人的安全更好的呢? 我们的家庭钻石将帮助你以美妙的方式表达这种感觉。

钻石是代表一个家庭价值的永恒珠宝,尤其是用家庭成员的头发制成的钻石。没有一件首饰比它更独特、更有个性。

如何制作家庭钻石?

制作家庭钻石只需要几克头发。在将头发碳化前要经过分析,然后用一种特殊的技术把它变成钻石。用家庭成员的头发做成的钻石可以使家庭恒久。这使得家庭钻石比任何其他珠宝更特别。 

像这样的钻石所具有的情感价值是无与伦比的,因为它代表着一个家庭的一部分,可以代代相传。

还有什么比将整个家庭聚集在一起的闪闪发光的家庭钻石这样的珠宝更美丽呢?

因此,家庭钻石是所有家庭的完美礼物,比如婚礼、婴儿出生场合等等。家庭钻石是一种特殊的钻石,比宝石珍贵得多。它是一块有个性的钻石,因为只有你才能创造它!那么,你打算什么时候用这个不可缺少的、永远珍贵的礼物家庭钻石给你的家人一个惊喜呢?   

永恒是爱的根。

爱之钻

诚邀合作伙伴

我们正在寻找在中国殡仪服务、婚庆服务、宠物服务和珠宝经销等领域销售纪念钻石的商业合作伙伴。

我们一直在扩大服务范围,期待与新的商业伙伴的合作!

了解更多

咨询和联系我们
  • 电话: +49(0)7131 797034
“爱之钻”地址
  • Frida-Schuhmacher-Str.5.
  • DE–74078海尔布隆
联系我们在微信
联系我们在微信扫二维码在微信上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