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钻石

婚礼日钻石 — 最有意义的结婚礼物

新婚夫妇会永远记住他们结婚的日子。对这对夫妇来说,什么比一份陪伴他们一生的特殊礼物更有意义呢?送一颗个性化的钻石给你爱的人吧!这将加强你和伴侣之间的情感和精神联系。

结婚钻石是永恒爱情的礼物

 结婚钻石是永恒爱情的礼物  

象征爱的结婚钻石是一个护身符,它将陪伴你走过人生的起起落落。你们的爱的力量将以其最纯粹的形式保持永恒和不可分割。婚礼是一个人一生中最特别的时刻,而结婚当天的钻石是帮助你永远表达这种感觉的完美礼物。 

当你送给某人一颗结婚钻戒时,你是在为他(她)摘下一颗天上的星星。钻石是送给你伴侣的完美结婚礼物。这颗钻石由你自己的头发制成,是最完美的结婚戒指。 

最有意义的结婚礼物是浪漫的爱情钻石。 

没有什么比你婚礼当天的钻石更具有个性意义了,它是由你的一部分做成的。你决定钻石的大小和切割。结婚当天的钻石也可以作为永久的纪念品,保存在家里珍贵的盒子里。个性钻石是能带来非常特别的惊喜的结婚礼物,珍贵恒久。如果你仍然在寻找完美的结婚礼物,我们的个性化特色钻石,表达真正的、永恒的爱和联系,是你最好的礼物。 

将你和你爱的人的头发样本组合成一颗协调一致的钻石,这将永远象征着你们从未有过的心的团结,是绝对的结合和永恒的爱的体现。  

结婚当天的钻石在新婚夫妇的生活中总是占有特殊的地位。没有什么比这更突出,更能表达你的爱!有了结婚钻石,你送出你的化做钻石的一部分,作为你爱的象征,与钻石一样恒久。

我们对于对方将永远是独一无二的。— 安东尼·圣艾修伯里

结婚钻石 | 婚礼日钻石 — 最有意义的结婚礼物
爱之钻

诚邀合作伙伴

我们正在寻找在中国殡仪服务、婚庆服务、宠物服务和珠宝经销等领域销售纪念钻石的商业合作伙伴。

我们一直在扩大服务范围,期待与新的商业伙伴的合作!

了解更多

咨询和联系我们
  • 电话: +49(0)7131 797034
“爱之钻”地址
  • Frida-Schuhmacher-Str.5.
  • DE–74078海尔布隆
联系我们在微信
联系我们在微信扫二维码在微信上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