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钻石

出生钻石 – 给宝宝的独特礼物

永远留住孩子出生时的喜悦!

纪念出生钻石最好的给宝宝礼物

每一个出生的人都是独一无二的。特殊的场合需要特殊的礼物。出生钻石作为礼物和婴儿本身一样独特。用孩子的头发做成的钻石会像你孩子的眼睛一样闪闪发光。出生,是永远的幸福的回忆。

出生钻石是最好的出生礼物。将钻石送给孩子,这是最好的礼物。毫无疑问,这将是以后生活中无数闪光之处的最初的亮点。

出生钻石是孩子的终生护身符,是一件美丽的首饰,会让他们经常回想这个特殊的幸福日子。特别的出生礼物 – 出生钻石!

如果你正在寻找特殊的出生礼物,那么出生钻石是最理想的选择。你的礼物代表了快乐和永久。你只需要用几克婴儿的头发就能做出这样的一颗钻石。最后,你自己选择切割的方式来决定钻石的外观。

钻石可以做成吊坠或钻戒。这样,出生钻石就可以成为一件美丽的首饰,长期佩戴。

出生最好礼物 - 出生钻石
爱之钻

诚邀合作伙伴

我们正在寻找在中国殡仪服务、婚庆服务、宠物服务和珠宝经销等领域销售纪念钻石的商业合作伙伴。

我们一直在扩大服务范围,期待与新的商业伙伴的合作!

了解更多

咨询和联系我们
  • 电话: +49(0)7131 797034
“爱之钻”地址
  • Frida-Schuhmacher-Str.5.
  • DE–74078海尔布隆
联系我们在微信
联系我们在微信扫二维码在微信上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