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制作

个性纪念钻石制作过程

采用人类、动物毛发或骨灰制造个性化钻石的资料:

 下订单后,客户将约5-8克头发(或约150至300克骨灰)装入一个特殊容器中。然后由我们的工作人员将头发分配到这个容器的各个隔间。

个性制作纪念钻石
个性制作纪念钻石

我们分析头发,检测其独特的微量元素成分。然后将头发放入烤箱中并在低温下燃烧。热量与氯一起将碳转化为石墨。然后将纯化的石墨放入钻石压力机中,采用高温高压法(HPHT)培育。

该压力机将碳在高达60000巴的压力和超过1600℃的温度下转化为原钻。然后对原钻进行分析,以便确定钻石组分的含量和浓度。之后,再根据客户的意愿切割石头,并随后进行认证。

客户钻石生产的细节          

客户钻石生产的细节
客户钻石生产的细节

头发分析。头发由多达36种不同的化学元素组成。每个人的头发的微量元素的组合就像指纹一样独特。在我们具有国际专利的实验室的制造过程中,将头发的微量元素添加到合成钻石的基本原料中,从而创造出一种具有独特化学成分的新型钻石:一种全新的、个性化的钻石。这一制造过程,可以在制成后对成品钻石的微量元素进行检验来验证。

使用原子发射光谱法(AES)测定头发的化学结构。然后将头发的微量元素与石墨混合。高压/高温法(HPHT)创造的条件与地球表面下150公里处的条件完全相同。石墨是碳的一种形式,当处于这些条件下时会转化为钻石。

采用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法(LA-ICP-MS)对钻石混合物的含量和浓度进行测定。在对钻石进行打磨过程中产生碎片, 我们把这这些碎片作为分析原始钻石化学成分的试样,进行分析。这使得钻石的化学成分可以在不损害原钻石本身的前提下,由任何拥有必要设备的实验室进行测试和确认。

然后钻石按客户的意愿切割。连同成品钻石,客户将收到所有废屑和多余的材料,他们中包含已经分解的头发的痕迹特征。在加工过程中,把一个独特的、看不到的印记铭刻到钻石上, 以便快速方便地识别钻石,而无需进行全面分析。

最后,成品钻石由第三方专家认证。特别记录客户的个性化钻石的主要特性,例如纯度、重量和化学成分等。

爱之钻

诚邀合作伙伴

我们正在寻找在中国殡仪服务、婚庆服务、宠物服务和珠宝经销等领域销售纪念钻石的商业合作伙伴。

我们一直在扩大服务范围,期待与新的商业伙伴的合作!

了解更多

咨询和联系我们
  • 电话: +49(0)7131 797034
“爱之钻”地址
  • Frida-Schuhmacher-Str.5.
  • DE–74078海尔布隆
联系我们在微信
联系我们在微信扫二维码在微信上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