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nership
诚邀合作伙伴

纪念钻石是对心爱的人或动物的纪念,象征着个人的亲密、不朽和爱,是纪念心爱的人或动物的最亲切、最美丽的方式

邀请合作与爱之钻公司

我们公司Your Memory Diamond位于德国,生产和销售由人或宠物的骨灰或毛发制成的纪念钻石。自2005年以来我们一直非常成功地工作。我们计划扩展到亚洲市场,我们在许多国家都有代表,现在,我们希望也在中国、台湾和新加坡分销纪念钻石。

我们正在寻找在中国殡仪服务、婚庆服务、宠物服务和珠宝经销等领域销售纪念钻石的商业合作伙伴。

如果您有兴趣销售记忆钻石,请通邮箱 diamantenderliebe@googlemail.com  与我们联系,表明您的意向。我们期待着与您的合作!我们将非常高兴您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并能与我们合作!

我们正在寻找在殡仪服务、婚庆服务、宠物服务和珠宝经销等领域销售纪念钻石的商业合作伙伴。我们愿与您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我们一直在扩大服务范围,期待与新的商业伙伴的合作!

有关我们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公司的官网 www.yourmemorydiamond.hk

联系我们: 

爱之钻

诚邀合作伙伴

我们正在寻找在中国殡仪服务、婚庆服务、宠物服务和珠宝经销等领域销售纪念钻石的商业合作伙伴。

我们一直在扩大服务范围,期待与新的商业伙伴的合作!

了解更多

咨询和联系我们
  • 电话: +49(0)7131 797034
“爱之钻”地址
  • Frida-Schuhmacher-Str.5.
  • DE–74078海尔布隆
联系我们在微信
联系我们在微信扫二维码在微信上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