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说明

关于本网站及内容

网址:yourmemorydiamond.hk

公司地址:Frida-Schuhmacher-Str. 5

DE – 74078 Heilbronn(海尔布隆市)

电话及传真:+49 (0) 7131-797034

 电子邮箱: info@yourmemorydiamond.com

 网页设计: 网页设计和在线营销代理hatzak,https://hatzak.de

对内容的责任

作为服务提供商,根据基本法律我们遵守TMG (德国电信媒体法案) 第七条第1款的规定,我们对这些网页上的内容负责。根据TMG第8-10条规定,作为服务提供商,我们没有义务监视传输或存储的外来信息,或调查其是否存在非法活动情况。

根据基本法律删除或阻止使用信息的义务不受此影响。然而,这方面的责任只有在知道具体的侵权时才可能发生。如果我们发现任何此类违法行为,我们将立即删除这些内容。

对链接的责任

我们的信息包含到第三方网站外部的链接,我们对其内容没有任何影响。因此,我们不能对这些外部内容承担任何责任。链接页面的相关提供者或操作人员始终对链接页面的内容负责。在链接时,已检查链接页面是否存在可能的违法行为。链接时无法彻底识别非法内容。

然而,如果没有具体的违法证据,对链接页面内容的永久控制是不实际的。如果我们发现任何违法行为,我们将立即删除这些链接。

版权

网站运营商在这些网页上创建的内容和作品受德国版权法的保护。在版权法规定可使用范围以外的复制、处理、发行和任何形式的利用,必须经作者或创作者书面同意。下载及复制本网站内容只能供私人及非商业用途使用。

本网站的内容只要不是由运营商创建的,则尊重第三方的版权。特别是,应对第三方内容做出标记。如果您发现有侵犯版权问题,请通知我们。如果我们发现任何违法行为,我们将立即删除这些内容。

争议解决

欧盟委员会为在线争端解决(OS)提供平台:https://ec.europa.eu/consumerers/odr。

请在impressum / legal notice中找到我们的电子邮箱。我们不参与消费者仲裁委员会的在线争议解决。

来源:https://www.e-recht24.de

免责声明

网上提供的信息

作者对所提供的信息的主题、正确性、完整性或质量不承担任何责任。对作者责任的索赔,是指使用、不使用或使用不正确的和不完整的信息造成的实质或非实质性损害的赔偿,这些赔偿从根本上被排除,只要作者没有明显的故意或重大过失,

所有信息以确认为准,不具约束力。作者明确保留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更改、补充或删除部分页面或整个报价,或暂时和永久停止出版的权利。

引用和链接

作者不对其网页链接或引用的任何内容负责, 除非他完全知道是非法内容,并且能够阻止其网站的访问者查看这些网页。

作者在此明确声明,在设置链接时,链接页面上没有发现任何非法内容。作者对链接页面的当前和将来的设计、内容或作者没有任何影响作用。

因此,作者与这里的所有链接页面的所有内容无关,这些内容都是在链接创建后更改的。此声明适用于作者自己的网站信息中设置的所有链接和引用,也适用于访客簿、论坛、链接目录、邮件列表和作者设置的所有其他形式的数据库中的外部条目,其中的内容可以通过外部写访问。因此内容不合法、不正确或不完整,特别是因使用任何资料而造成的损害与作者无关。

隐私声明

这些网页的经营商非常重视保护用户的个人资料。我们对用户的个人资料予以保密,并根据资料保护法律条例及本资料保护声明行事。

为使用本网站一般不需提供个人资料。只要我们在网页上收集个人资料(例如姓名、地址或电邮地址),我们会尽可能在自愿的基础上收集这些资料。未经用户的明确同意,这些数据不会被传递给第三方。

我们想指出,互联网上的数据传输(例如电子邮件通讯)可能存在安全漏洞。不可能完全保护数据不被第三方访问。

爱之钻

诚邀合作伙伴

我们正在寻找在中国殡仪服务、婚庆服务、宠物服务和珠宝经销等领域销售纪念钻石的商业合作伙伴。

我们一直在扩大服务范围,期待与新的商业伙伴的合作!

了解更多

咨询和联系我们
  • 电话: +49(0)7131 797034
“爱之钻”地址
  • Frida-Schuhmacher-Str.5.
  • DE–74078海尔布隆
联系我们在微信
联系我们在微信扫二维码在微信上联系